close

(這是之前去新竹內灣拍的,菲比也被我列為外X人的分類裡)

 


小紅姐還是提早來了,不過也還好,提早兩天是還能接受。

明後天要回家,可以看看我家的狗心情好好噢!


這幾天跟阿蔥媽有談到有關訂婚的事情

我只能說可以不要今年嗎拜偷機咧~

不過阿蔥媽還是很想去我家拜訪

等她身體好一點吧~


我不想要今年訂婚是因為:

1.太趕。

2.我想要明年結,年前訂婚的話好像不能隔到過年再結婚

所以還是不行。

3.目前的假就是固定這些天數,能配合一起討論婚禮也只有休假

難不成都要老娘再用這些事情嗎?

4.說不定我想要的還是會被某人打槍,我何苦呢?!

5.心理準備還沒好,明年也許可以。


大致上是這五點,而且現在也是遠距離

等阿蔥退伍後變成近距離後不知道感覺會不會變?!

會變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黏?

還是因為距離太進而常爭吵呢??


還都是未知數阿~

所以等阿蔥退伍在說吧~



最近在看我的化妝台..

喜歡的都好貴喔!

不然就是收納太少

太現代感的我也不喜歡...

看網拍的和一些家具行的網站

感覺都差不多..沒有比較特別

或是是自己一看到就很愛的樣式...

如果是看書桌的類型

又會有可放電腦的部份(不需要)

所以...還在找當中

最近感覺花了不少錢

不管是阿蔥還是我

還是省一點好了

化妝台還不及啦

看到喜歡的再說~


下禮拜要跟肉馨去燙頭髮

不知道她的假可不可以喬出來..

然後阿蔥生日也要到了...

買禮物要買到他心坎也很難

(他還說他跟OIOI老闆串通好了,那我還是去買他要的好了)

然後月底的秀靜喜酒


神阿!讓我的獎金多多多多多一點就好~敗偷機咧~~



阿蔥說我最近都沒什麼心得PO文喔

被這麼一講..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每天還不都是這些瑣瑣碎碎的事情

阿阿~

每天都過的差不多囉



累了

來睡啦~

小紅來精神不好

大家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