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_009.gif6/24蝦米!!!!!

芳婷說她無法去台北了

(因為假日生意比較好、走不開)

只能說太突然了..

剛剛下午在做整新郎遊戲的道具..

其餘要懲罰的苦茶和哇沙米餅乾就有勞秀靜準備啦~

 


 

6/23相約去台北的時間:

金諺約中午12點從員林出發到台北約3點

我也中午出發到台北,約兩點到吧,早點去拿鑰匙。

肉馨也跟我一起吧。如果小強忙完也一起加入吧!

加欣跟朋友一起逛,在旅館等。

芳婷大約6點半坐車(有車的話),到台北9-10點。

有問題在電話聯絡吧。

 

6/22又更新了

肉馨說小強家剛好周末都出去了

所以可以讓我們住

(肉馨的心意是幫我們省錢啦~)

然後她有打電話去問旅館的可不可以退費

客服小姐說要提前一個禮拜這樣,可以全額退

不過我們算是太臨時說了吧

客服小姐她會幫我們問老闆退款看能不能退五成這樣

等於一個人變成$300左右這樣

然後我就傳訊問大家

大家的反應覺得不自在吧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只是睡一晚而已

不過大家怕有點尷尬那就算了

我就請肉馨再去打電話說我們不退費啦

(理由掰說要讓給朋友去台北玩這樣)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中午傳的簡訊大家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感謝小強的美意

不過車子應該還是要跟他借囉

這些就到時候再看吧

想到我也懶了t1684042637.jpg


交通問題我會在跟肉馨連絡(她會跟小強討論)


然後整新郎的關卡我已經用投影片做出來了

有五關,大家有上線的話再傳給妳們看吧。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

搞的自己很雞婆一樣(是真的很雞婆= =

不過為了秀靜!倒數五天了

加油吧!

 

 

 

6/9又更新進展啦~

雖然去台北有開車比較方便

但是老實說會比較累

所以我是希望大家能做客運的方式

移動中也能在車上休息。

到了台北後我們可以先去車站前面拿鑰匙

(訂房間的中心吧)

因為只過夜一天,也希望親愛的妞妞們行李別太多

看看是要先去切克印還是先逛街都可以唷。

切克印的地方在公館,需要搭捷運移動。

加欣禮拜五就先到台北出公差,住她哥家。

禮拜六沒有要跟我們一起逛,就約在旅館等吧。

金諺沒有要當伴娘囉,因為找不到伴郎所以就不用啦~

然後我們就大概是下午才去台北唷~

時間在約吧~大家差不多時間到就好了。

(例如說約在哪個吃的地方邊吃邊休息邊等這樣)

芳婷要上台北的時間不知道是幾點,等她忙完的話

可能是晚上了,她要出發前會打電話跟我們說唷。

因為不開車的話,小強台北的家有車子

如果迎娶離飯店的地方比較遠的話

可能就要麻煩他的車子當移動小組來載我們移動囉

(麻煩肉馨先跟小強說一下...用到的機率應該比較大)

如果距離還OK的話,就算來回兩趟載應該都可以啦~

辛苦一下囉感恩。

大致上先想到這哩,有進展再告知大家唷唷th_1218127138.jpg

 

 

 

line_010.gif

6/2小小更新th_1218127138.jpg

住的我已經訂了,也就是我傳訊給大家的那間天使日租

明天就會匯款了唷唷~

每個人大約是600元左右

這間也比較乾淨和明亮

離捷運也比較近唷

如果大家覺得我挑的不好的話

以後我就不參予這個部份了(找住宿的)

話說,我找的是便宜沒錯

但是剛好是假日比較貴一點點,但還能接受

也是目前我住過最~便宜的

打去客服問價錢,服務很好呢th_1218127129.jpg 

所以我就想要挑這間的啦~

雙人房是1265X2間(兩對情侶住的)(B3.A2)

肉馨加欣芳婷是雙人房+一組棉被枕頭盥洗用品

(因為特價的房間不大所以沒空間加~三個人一起恩愛的睡吧~)

價錢是1365+450=1815(A10房間大一點的樣子..看照片啦)

所以總共是4000初(懶的加了..那張明細忘在家裡沒帶來)=4345

明天就會匯款,然後麻煩秀靜幫我去拿鑰匙(感恩她這幾天的辛勞)

想說只是睡一下,但是那間愛芝園大家反應有點暗(和詭異!?)

所以又找到這間日租網(感謝凱文想到這個)

總之..祝的地方就已經OK了

大家該打扮的打扮,吃喜酒的衣服沒有也該買了

我跟肉馨要去電頭毛啦~哇哈哈哈哈

 

話說找住的真的會讓人家很無言

我很能體會秀靜前幾天語中帶點某意味

恩~挖摘挖摘,不過能自己幫忙的還是自己來吧

大家覺得不滿意的話~下次找住宿大使就換人當囉!

完畢。

 

 

http://twangel101.pixnet.net/blog/post/28885169

天使日租這個還滿便宜哦,一個人頂多400多吧

房間也比原先的漂亮

這個在師大附近

兩間的距離離秀靜的迎娶地方都差不多遠

也就是要坐捷運在坐計程車

秀靜說:如果住愛芝園,要到捷運站要先走15分鐘到市政府站,

再坐三站捷運站後要再走15分鐘到亞太會館。

 

如果是住天使日租的話,離捷運站也比較近~

我選了B3.B5.B11的唷

都是$799的~

大家有意見嗎?~

火速回我吧!!

(我有先留言給這間日租的網誌了..先看有沒有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