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肉馨約好了要去燙頭毛~

中午左右跟肉馨去吃個東海素食後

就飛奔去燙頭毛了th_1218127131.jpg

林林總總兩個人燙了五個小時有吧

重點是我只燙頭毛而已

肉馨還有染頭毛,真是大手筆阿~

(雖然花了錢之後就開始要喝西北風了)

然後呢,在這個無聊的燙頭毛過程我都快要睡著了

還好電視有播蝙蝠俠之黑暗騎士

之前是跟阿蔥去電影院看的,

長達快3小時的片其實我看過都忘光光了

這次重新認真看了一下覺得真是好片呢~哈哈哈

(肉馨染的顏色偏深~以後頭髮長出來比較不會嚴重布丁頭)

燙完後我們就跑找阿揪聊天買衣服

買完後我們就去吃咖哩啦~

我點的是檸檬雞柳咖哩飯~好出

肉馨點的卡啦雞排咖哩飯,上面一半的飯還是我幫她吃的

食量也太大的吧我t1684042637.jpg

吃飽喝足就回家囉~

結束這個看似短暫卻漫長的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