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禮拜六中午我訂了餐廳要去吃飯

因為阿蔥伯生日快到了阿~~~~

由於阿蔥也只有假日有放假

所以就挑這天跟他去吃飯囉囉

餐廳我選法蘭爸爸的義式餐廳阿(全名叫啥我也不知道

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3段392號

(中港路和東興路交叉口那裡附近~很好找!)

附近有個停車場還滿方便的。

Ps.我們是開車去,吃完要回竹南投票。

進來時客人還不多,等我們開始要吃時就客滿了!!

生意真好呢~

阿蔥先生唯一正常的照片。

今日濃湯~不錯濃

前菜有很多選擇~選了一個洋芋條來吃(這個很有飽足感

旁邊的餐包沾蒜味醬很好吃!而且可以免費續一次餐包唷

服務台~裡面的人都很親切呢

這張臉還滿圓的。

阿蔥點的牛肉丸烤飯~不錯吃!

份量很多!!!!!!!!!!

我點的希臘啥米披薩~很好吃!雖然我吃不完

不過可以打包回去阿~(給我弟吃了

跟食物合照是必備的!!

好出的提拉米蘇

這張合照是唯一阿蔥勉強算是正常照

其他的都太不正常了或是沒有看鏡頭

很漂亮的花,雖然阿蔥把我拍的很肥,不知是怎麼回事。

 

題外話一下:

禮物已經前一天給他囉

阿蔥之前在OIOI保留了一件褲子

我就去幫他贖回當他的禮物囉

然後還做了一張卡片給他

他應該是很高興吧,雖然看不太出來啦哈哈

禮物和卡片是長這樣的(卡片直接用夾鏈袋包起來了XDD

紙袋上花是偶畫的唷~~

 

 

吃完我們就回竹南囉

要上交流道前一直塞車阿!!!

害我很怕來不及4點投票

還好3點就到了

真是辛苦阿蔥先生了

 

 

投票後就回家等開票

緊張的摸門!!

票統計出來是由我家的阿港叔當選啦耶呼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放不完的鞭炮+接不完的祝賀電話

我爸還說他不想坐到電話旁邊

說一直接電話很煩這樣XD

然後我弟也帶他的朋友來我家

(不知道變成女朋友了沒有)

還滿熱鬧的阿~哈哈哈

我爸他們一直在講一些543的

很機車阿~

不過回家就是很高興阿~

我媽還拿了好多自己家裡種的菜給我帶回來吃

下次回去就是載西瓜囉~

分享一下我弟最近的鳥頭,麥當勞先生。

看看我家那隻小不點的胸肌,真的很大塊。

 

 

阿蔥的生日感言等時間到了再打一篇好了(超混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