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是38阿花呢~不過我很愛牡丹花唷~XD)

阿蔥的兩位姐姐前兩個禮拜去日本玩

然後我就託她幫我買東西囉~

有染髮劑、蚊蟲叮咬的藥、極潤補充包、兩個可愛的杯子以及KT去角質

還有下面兩件衣服(白的和寶藍色),牡丹花鏡子、下面的半月餅乾、

還有小毛巾是大姐送的。(去角質x3是玉甄買的)

我很喜歡頭上有花的照片~~XDDDD

左邊是香蕉餅乾(夾心裡面有葡萄呢~好吃)

右邊是菓子(芝麻口味,很像顆水煮蛋阿~)

這個是剛剛二姐拿給我吃的~



上面買了這麼多只花了我約1000出而已唷~

只能說有的東西在當地買還是會比較便宜阿~哈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打混的一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