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打第二次的脈衝,比上次痛一點

像是有橡皮筋一直彈到臉那種感覺吧

整個就很丟丟痛。

好像是比較白吧~我的臉一直都差不多這樣說~

 

上次跟阿蔥姐去台北買了一個落地燈~

看現場的實品組裝好很好看!

但是買回來自己組裝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上面那個是阿蔥先組好的一部份,光看就很複雜!

下面是說明書,話說這是什麼鬼阿t1684042637.jpg

阿蔥又過敏了,全身起疹子,穿四角的會比較舒爽(大家見諒囉XD)

這張的主題是認真的男人是最美麗的!!XDDD

由於組到一半一直解體,然後就換我來亂組一下

結果就被我組好了嘎嘎嘎嘎好高興喔!

 

 

這幾天真的很熱阿靠~~~~

這兩天真的很悶阿!

我皮膚也一直冒痘真是太機車了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搞怪

拜託讓我的皮膚好到可以吃喜酒拍照片美美的阿!!

 

有個好消息,阿寶換工作啦(猶豫好幾年了XD

禮拜三要來台中實習三個禮拜

我之前的舊家就借她住囉

我有事先問過大家可不可以這樣

阿蔥媽問我說:這是妳的好朋友嗎?

我說黑阿~然後阿蔥媽就說不用租金啦

不然阿寶本來要給租金的

雖然給租金可以減輕阿蔥的機車貸款

我看妳還是隨便付個一咪咪好了XDDD

 

總之就是這樣啦

阿寶來台中就可以陪我啦~(阿蔥不在的時候)

阿梅也生完回台中啦~她7月開始上班

所以有時間一起吃飯看看乾兒子吧~

話說貞內找到工作啦~可喜可賀囉嚕

金諺也換工作啦~好多人換工作阿~

可見經濟起飛啦~大家沒工作的快卯起來找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