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煩躁,小紅要來了

然後我嘴破(自己咬到的= =

還有疑似感冒前兆(淋到雨

下巴長了顆大痘痘,重點是超級痛講話也會痛

要洗衣服時小指頭敲到門(關節整個都腫了


要說是禍不單行嗎?


為了下巴的痘子會影響週日的吃喜酒的照片美觀

我就跑去買了抗痘的東西來擦了

他說48小時有效消痘痘

如果沒效的話老娘就要PO文= =+

有效的話一樣要PO文鼓勵他

希望他給我爭氣點不要這樣子對我~~~



阿寶已經在台中準備上課兩個禮拜囉

明天阿梅子要帶我乾兒子給我看

(順便卡油彌月禮,哪有這種老母阿靠~!)

然後阿寶也會來唷~真開心


玉甄從上禮拜五晚上到這禮拜日要上課

所以我很無聊阿~還好最近幾天業績還OK

不然我真的會悶死,上班都去租小說來打發時間

下大雨外面的聊天咖都會想休假

都沒想到偶一個人上班很寂寞阿~~~


唉唉


阿蔥最近感冒+過敏阿

看到他這樣覺得好摳連喔..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阿~



去吃喜酒我跟阿蔥姐借她新買的相機小白

噢好開心阿~這台有美肌功能呢

要幫大家多拍照的啦~~哇哈哈哈

(連自己原本的也要帶去!!!)XD




今天不小心口氣差對金諺小妞

真的是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阿(就是沒原因的心情不好)

希望妳大人有大量體諒我這種鳥個性啦~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阿!

最近身邊好多人在破病阿

搞的我好緊詹噢嚇死咪咪我了


晚上跟阿梅講電話還恐嚇她給我用肥死不可

不然她這個人行蹤就跟藏鏡人一樣來無影去無蹤阿!!

是不是該打阿!!!!!


然後呢,七月份來辦個高中同學聚餐吧

我呢,是固定休禮拜五,禮拜一二也可以排休

禮拜六假日都是留給阿蔥大人的

其餘的朋友們把你們能休的時間跟我講吧!!!

來約吃飯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