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梅跟她老公帶小朋友,也就是我的乾兒子來找我

我乾兒子的名字叫做承翰,姓啥不知道

(要去看謝卡,上次看過還是忘了)

阿梅和她老公都是叫我阿丸,可是我都叫他阿梅拎ㄤ阿

(阿梅也是叫他老公阿,所以不知道叫啥米阿XD)

回歸正題

看到阿梅的小朋友,還滿可愛的

因為他的眉毛被剃掉了XDDDDDDDDD

滿可愛的阿~眼睛好黑白分明喔,是個小內雙帥勾

長的很像阿梅+她ㄤ的綜合版

阿梅生完跟以前的身材一樣耶

還說坐月子吃了很多補的,感覺也沒胖去哪阿~


阿梅她們是晚上六點左右來找我的

然後我們就邊聊天邊等阿寶下班來這裡囉

阿寶這傢伙8~點才到,不過她是7點半下班阿

一直想說她6點就下班了咧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阿梅在等待的途中巴豆腰還好店裡有荔枝可以給她們止飢一下

之後阿寶和阿梅她們就去吃晚餐啦

我也好想跟阿~~~可惜不行阿~


今天沒帶相機

照片都用阿梅的拍

希望她快一點馬上傳照片給我!!

哈哈哈(收到照片在更新囉)


話說7/2下禮拜五貞內大蛙要跟我吃飯

高中咖的還有誰要跟阿~~?

阿寶下班還OK的話也會來的唷唷唷~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