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 禮拜四

一大早六點起床,沒睡飽真的很累。

約七點在科博館的植物園那裡散步

店裡同事+大嫂朋友+各自帶小孩的

加一加也10來個。

一行人先在草皮那裡做暖身操,

那裡好多的老人還有中年人在那裡做運動阿

大家都跟著我們作操呢。

然後我們就繞著植物園散步了3圈。

其實走一走也滿快的說~

大家就走走停停,聊天的聊天,看風景的看風景

早上的空氣很好聞阿~那裡環境還不錯

算是個乾淨的公園吧~(不能帶狗進去說免的拉屎)

有一區都是四葉的幸運草耶~~~~好棒阿

風景很漂亮阿~~~~(左上的是水鐘阿~~看時間的方式很酷阿

(左上那張真的很遠整個人很挫阿..所以小張一點比較好XD)

散步到8點左右就各自回家啦~

我回家補眠一下,然後正常時間去上班阿~

作操拉筋害我全身痠痛阿t1684042637.jpg


line_010.gif

23日 禮拜五

阿蔥早上就放假啦,到中午才回來

我們去春安路的彩虹眷村逛逛拍照

下午趕去作臉(第三次脈衝)

讓肉馨等我等了很久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才想到忘記跟她說可以晚一點到

在此跟妳下跪啦~~拍謝th_1218127126.jpg


跟肉馨會合後聊個天等小玉她們來

結果貞內臨時不能來,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囉。

然後跟小玉約在吃晚餐的地方

是在一中街後面新開沒多久的漢堡店

就先進去先點餐邊吃邊等阿奶來囉。

肉馨是二技的,阿奶小玉是高中的,

雖然都有看過我PO的照片

但是吃飯是第一次,還好不會很尷尬啦

哈哈哈哈哈

之前也帶阿寶跟金諺一起吃飯呢,也是不同時期的朋友

也還好不會尷尬阿~

大家都是朋友阿~

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

就好比你的錢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阿th_010.gif

吃吃喝喝聊天阿~

還滿開心的,也有聊到高中的事情

也怕會冷落到哇A朋友肉馨小妞

也盡量講她知道的人事物囉~~



吃飽喝足就閃人啦

肉馨隔天要上班所以也無法呆太久

小玉和阿奶要去買別的東西所以就先走啦

跟阿蔥和肉馨就走回小敏那裡

跟她們SAY掰掰我們就先走啦(阿蔥累了我也累了

肉馨就留在那看揪揪的衣服囉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囉囉囉~~


最近放假都很忙阿..導致我睡眠不足說。t1684042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