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 陪金諺面試

這天我也是很早就起來了,只有睏+累可以代表我的心

早上八點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吃飽也差不多時間

就載金諺去公益路上面試囉

她九點半要面試~有提前到呢

在外頭我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中途跑去全家休息吹冷氣一下

真的有夠熱的阿靠~~

我等到10點半(真的很無聊只能看時間耶我

然後金諺差不多面試完

我們就立馬飛奔去植物園那裡拍照

想說一早上的時間要如何打發

還是拍照最殺時間了。

東拍拍西拍拍,外面真的有夠熱的阿!!!!

所以我們就跑去錢櫃唱歌了哈哈哈哈

不然真的受不鳥這種天氣。


唱到下午3點多快4點我們就結束啦

又載金諺去中山醫那裡找她面試工作相關的業務

於是乎我們很趕的過去,那位業務五點要接小孩

所以我們趕過去也還好說,才4點出(我有騎比較快吧XD)

然後我又在外面等一個小時了

快要睡著了我,然後在馬路旁等她

看到前面的一個路口真的很誇張

那裡的車子都無視紅綠燈!

很多次看到都是差點撞到阿,我都捏把冷汗說

很怕被撞到的人會噴來我這裡,那就不太好意思了(誤)

光盯著看那個路口就打發了不少時間

只是後來開始在飄雨,有越來越大滴的趨勢

我就問金諺好了沒在落雨了

然後她就出來了,我們就趕快騎車

那時候想說要去一中啦

結果雨到半途真的超大的

我就載她回我家囉囉

晚餐我煮了湯和菜隨便吃吃

阿蔥媽後來回家,還煮了泰式酸辣魚排給我們吃

哇哈哈哈哈真好吃耶(我也有煮湯給阿蔥媽喝


雨從傍晚下到了8點多還是超大的阿!!

然後賴阿立就來載金諺回家啦

結束今天的活動。


這天,我早早就去洗澡,10點多就寢。

算是破了我這陣子早睡的紀錄。

到了晚上真的很疲倦阿

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唉唉

眼睛也很酸阿這幾天都剛好戴隱形眼鏡

整個人就是很累..還好隔天睡飽飽起來就好多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啦。

我要來睡了,晚安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