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我弟生日快樂(8/27)

這次難得先給他禮物,之前都是補送或是挑他要的

想說還是先挑好給他吧,不然又會被他a鞋子什麼的XDDD

然後前一天早上就寄給他了~

居然現在沒收到...可能這個禮拜六郵局休息吧

不然有時候禮拜六也是會有郵差送信的說..

話說,禮物不外乎就是照片上的這兩張

捲起來像是乃口的東西這個是我折出來的

覺得這個折法很像包子所以我的衣服都是這樣折(又離題了)

另外一個就是鑰匙圈啦,我那個眼矬天真的老弟居然看不出來

上面的花樣是我刻的,背面也有刻生日快樂之類的

可是拍不出來這個我也沒辦法(攤手

就將就點看囉~祝我老弟生日快樂囉


line_012.gif 分隔線低加~

上面的可頌甜甜圈真是好吃到一個爆炸在爆炸這樣

阿蔥買給我吃的,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某天的愛心中餐,生菜沙拉是阿蔥媽用的耶真是好吃

我就淋上旁邊的優酪乳一起吃這樣還不賴呢

不然最近實在是胖了說真是糟糕阿

吃點青菜沙拉來清腸胃囉~

阿蔥媽禮拜五做的早餐-地瓜沙拉+蛋皮捲唷

很好吃阿!!!!


最近阿蔥媽也是很愛買這個給我吃-地瓜饅頭

吃的到地瓜耶這個真的是超好吃而且不會膩說

(上禮拜連續吃了好幾天阿阿)


line_011.gif

阿蔥昨天買肯x雞的巧克力給我吃

還有多買給玉甄和小敏揪揪吃

真是太貼心了

雖然每個都爆漿了哈哈哈

只有我吃的是完整的。

這次是第二次吃,第一次是七夕阿蔥買給我吃

那時候吃的感覺很苦說= =

不過這次吃居然覺得很好吃而且甜度是我愛的

阿蔥說他兩次都是在不同的肯x雞買

難道這個也會有差嗎??

還是每一批調的巧克力會有點落差吧??

為什麼阿蔥會買呢?

是因為七夕我有拍照阿(巧克力獨照

後來不知怎樣可能是拍模糊了吧

結果刪光光XDD

所以阿蔥這次買給我拍照用囉(真是太三八了我都忘記了說

開心開心~


看到這個特效這麼多表示我也很無聊吧

哈哈哈如果這個照片編輯軟體有那種像大頭貼的特效多一點

我想會更好玩吧~~~哈哈


禮拜五跟店裡的人們跑去騎腳踏車,我在中途看到了一隻掉到水溝的米格魯

真的是大水溝阿~人下去都不知道會不會怎樣呢

那隻狗困在那裡好像很多天了,超瘦的

花了一些時間大家把牠救上來還好沒事情

帶牠去7-11那裡附近買飯給牠吃

我們就走了,因為沒辦法養牠= =所以就只能幫到這裡..

這隻狗超級有靈性的,都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

動作很可愛,也會坐下握手這樣

不知道是附近養的不小心掉下去還是被棄養

希望牠一定會遇到好心人帶牠回家的

不要在流浪啦~

我先發現那隻狗,那裡是下坡騎車咻一下就過了根本沒人會注意

然後呼叫大家一起來救牠阿

大嫂說我是第一個發現牠的,表示跟牠有緣分阿

說不定牠上輩子有救過我之類的,所以這次是我救牠

不過養狗這個也不是我說養就能養的

所以也很無能為力..

要是在竹南的我家我可能就帶回家了..吧(應該會被我媽打斷腿..唉唉

 

昨天小紅提前來報到了真是太機車了

昨晚睡覺痛的要死阿然後全身痠痛

等一下就要來補眠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