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底回家拜拜,這是我家每年的慣例阿~

這次回家帶了新玩具小白回家玩~

下午去靈骨塔拜拜後就回家幫忙煮菜和普渡

晚上我老母煮超多菜阿~很多人來我家吃飯。

由於我只排一天休假,所以是當天來回低~

等中秋前在回家囉~

回家都是差不多那樣子,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囉~

我媽最近都這樣在煮飯,所以我也得這樣子煮。

我炒的蛤,很好吃唷,我爸去海邊挖的~

我爸挖的很大顆又很多,結果聲名遠播到現在都開團去挖

每次都帶很多人去海邊阿,真是太鳥不起了王先生!


王老先生也是會下廚的,我老爸在炸蚵仔酥

這道菜我老母煮的太好吃了,難得有擺盤的料理上桌

大家都很痾樂我老母耶~(不過是我幫忙擺低哈哈

我老母可能阿基師看多了不錯不錯有進步


我跟我弟。我只能說開閃光拍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瀏海th_1218127130.jpg

我跟我二堂妹~

跟我大表弟合照

旁邊是我買的布丁筆~可以畫在指甲上耶真的是很促咪的筆

我媽在煮飯我突襲她拍照~

現在有老花眼她都不知道鏡頭在哪...唉

想到哪天拍個大合照之類的

二表弟去當兵啦所以也沒入境

不然我們這群小孩還滿大群的說

跟我姑~我們也很像母女耶



這張是我弟幫我跟麻尼拍的

感覺上是還不錯啦....

錯在我的姿勢很好笑= =


大致上回家吃了很多好料的

也拿了好多餅乾回家吃

開心開心~


等中秋節在回家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