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午突然還滿閒的,沒事情做

所以就想說來染頭髮啦~

這個染髮劑是之前蔥二姐去日本幫我買的

我買的這個是新的顏色...不過名字忘記了哈哈哈哈

想說這個跟我原本的髮色比較近

不想染太亮的阿..不然等長出來又是布丁頭

上面的內容物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啦

所以就簡單帶過

左下照片是染前特別拍的(因為我懶= =爲了看出差別拍照低~

右下是染完拍的,感覺有比較順一點說

line_007.gif

第四天染完照,其實這幾天想說看會不會越洗越亮所以都有拍照..

不過今天拍的比較好看一點哈哈哈所以就決定放今天拍的就好了

染完小敏說有比較順一點,不會覺得頭的顏色很重

畢竟捲髮搭我原本的髮色是有那麼點老氣

所以我平常上班還是綁起來居多

不過這幾天我都是放下來的

頭髮因為染劑會有點不捲(會影響捲度說= =

不過我也青菜了阿想說有就好了啦`

前幾天陪小敏去天使牌買指甲油,就是上面我擦的那罐

顏色很可愛阿~~~~~~~~~(小敏給我擦的

不過我之前也買過他家的一罐指甲油

是專門擦腳的,不過他的亮粉超多又很細

我挑的那罐顏色有點粉膚+粉金+淡咖啡那種綜合體

只能說我真是太有眼光了哈哈

我挑的這瓶事不挑膚色的,所以今天就帶去店裡給大家試用

本人是很喜歡這瓶的顏色啦

不過沒圖沒真相,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介意吧哈哈哈哈哈



line_010.gif

話說禮拜五晚餐要聚餐阿

又是妞妞們的聚會

阿蔥有休假的話我會帶我家眷出場唷

跟大家先告知一聲(我看妳們也習慣啦哈哈

話說這次是吃泰式料理

大家都說好

就剩肉馨還沒答覆我

大致上就是吃晚上的

時間我在看看要幾點在通知大家唄



今天一大早大約八點隔壁的房子不知在施工啥小的

一整個吵的要死t1684042637.jpg

一大早就沒辦法睡覺

所以只好起來了

現在也累了我要來睡覺了

真希望隔壁這幾天最好趕快完工

不然這幾天都讓我睡不飽的話

就不要怪老娘去給他按鈴叫他給拎周媽卡小聲欸th_1218127119.jpg

真的是吵到不講髒話也沒辦法了th_014.gif

因為吵到像是在妳旁邊施工那種聲量

在加上對面的修車廠= =

唉唉唉唉

希望對面的趕快搬走吧


先醬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