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每天上班下班生活規律,

心情也是平靜如水。

導致我想不出梗來。


這禮拜原本休五,下禮拜休一二五六

一二是要回家低。

然後昨天聽到玉甄說新社花海開始了

噢噢噢噢噢我就很想去阿阿

回想前年我們比較晚去..花開的盛況沒看到

看到花都死的差不多的盛況而已

所以我就問阿蔥這禮拜和下禮拜的假正常放嗎

不確定下禮拜會回來的話我們就這禮拜去吧~

所以明天是要去看花海低~~

(這樣就有梗可以寫了哈哈哈)


最近買了眼影和睫毛膏

國慶日那天小屈打85折有會員卡結帳在9折

等於是77折阿~算是我目前遇過最便宜的逆

我只能說畫完睫毛有夠長的,雖然是防水的要卸比較久

效果還不錯囉。(眼影是帕菲代言的,睫毛是kt媚比琳)


這陣子店裡有很多跳蚤阿,該抓的我都抓了(我是抓跳蚤達人

不過有的還是抓不到,可能很小隻跳的比較迅速吧

所以就請消毒公司來消毒了

爲啥會有跳蚤咧...原因是因為最近多了很多新生兒

比較老的也剛好死掉了,所以跳蚤就多了起來

真的是太機車的..

整隻腳都是被叮的痕跡,很無言又無奈又很癢阿~~


昨天下班阿,就跑去書店買東西

想說明年應該會因為結婚的事情可以紀錄瑣事

所以就買了一本很可愛的記事本要紀錄過程

回家一發現...拎老師的我買到從明年一月才能開始寫的記事本t1684042637.jpg

那我現在豈不是不能使用嗎= =真是太悲哀了

只能怪我看到可愛的封面和便宜的價錢就買了

明年才能開始用..還有兩個多月..只能慢慢等啦



大致上這禮拜就是過的如此的雲淡風清~

這篇算是要給阿蔥看的流水帳啦

這樣他才知道我這禮拜在衝蝦米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