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

(已經兩個月左右的禮拜五沒有這樣了,因為運動阿~

醒來煮個中餐、打個掃、洗個衣服

嚴然就是主婦上身阿我哈哈哈


下午很無聊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就又跑去東海找金諺她們了

傍晚左右到東海,跟金諺去逛逛

由於東海那裡氣溫比市區冷超多的

於是買了飲料就回金諺租屋處看電視

等待肉馨下班我們在去東海街上逛逛

那裡有間服飾店“杏”是走韓風

就是上次我們逛的那一間

那個店員姐姐都還記得我們呢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看她的鞋子

想買馬靴阿~~

她有新進一款,不過打折下來要$2500

真的是有點高單價

不過鞋子是真皮的,所以算是有値這個錢啦

不過沒這麼多的預算買這個

只好在等下個月她新進的靴子囉~

不得不說她的眼光很不錯

衣服那些單價有便宜的190~到1000上下都有

她夏季出清阿有很多衣服都有打折

我買了一件190的背心,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很好摸

材質真的很好阿媽媽阿~~~~

算是目前遇到還不錯的店員+不錯的店囉

等下個月在去看她新款的鞋子

這個就當我的聖誕節禮物好了哈哈哈

(金諺她們說現在要這個有點太早的點。顆顆


晚餐買肉圓回來金諺家,邊看電視邊吃阿~~

然後等到晚上差不多要回去的時間

剛好賴阿立來台中找金諺

他不知道我跟肉馨來,所以我們躲起來嚇他

我躲在門後,肉馨躲在廁所裡

賴阿立進來嚇了好大一個大跳真的是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跟肉馨就很開心的各自回家啦~




大致上今天過的也算是充實囉嚕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