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次是第一天開幕我們就去了

不然照以往的慣例...我們總是吊車尾去的

不管是啥米活動幾乎都是這樣阿哈哈哈哈


這是是跟金諺情侶黨一起去,不過我們是到那裡集合

新社那裡有夠熱的啦!!

人潮算是還好,沒我想像中的多

可能大家都想等一兩個禮拜花開的比較盛的時候才去吧

不喜歡跟人家湊熱鬧,還好我們先去

不然下禮拜在去的話看氣象好像會下雨呢

真是齁咧嘎在~~


PS:我頭上的小花花是撿地上掉下來低,可不是沒公德心用摘的唷

拍完照就讓它回歸大地啦~~~

阿蔥這張照片很機車= =雖然小花很適合他,一點都不突兀

我有幫金諺情侶黨拍拍立得給她們做紀念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會拍呢

尤其是那個角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多半很多人幫我拍合照都很難拍到我想要的

這要萬嘆我身高比較高所以都拍不到全身嗎~?

哈哈哈~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


花海拍拍照結束後就跑去那裡的攤販買東西吃

由於實在是太熱了,大致上走了一圈...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晚上我跟阿蔥又跑去一中街吃晚餐逛街

真的是年輕有活力阿~~~(雖然很想睡覺

阿蔥這一個月在屏東受訓,他在台南買給我的小飾品

很可愛阿~~馬上就拿來戴呢

還有去oioi逛一下~

這件外套不錯看,很適合我(絕對沒有弦外之音←是這樣打吧XD



禮拜六過的很充實阿,出來走走格外開心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