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補充一些我手機傳出來的照片

忘記我自己有拍了XDDD

這間還不錯,推薦大家去吃唷!!

 


01.gif

這次回家沒有帶到相機真是可惜..

不過我弟有一台黛安娜相機(沖洗式

想說來玩看看~

 

回家不外乎就是聊婚事...只能說真的很煩

就等11月提親後在跟大家報告進度吧!

第一張先拍我家外面的花..左邊是曝光!!不過花的顏色我喜歡~

我弟說第一捲先亂拍~所以我就真的亂拍

每張都超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子去外面吃晚餐

我弟這張拍的比較好點

幫我家的小不點剪指甲

麻尼晃到嘴巴不見了~所以幫牠補一下

我家還滿暗的,雖然這張有朦朧美

幫我爸去柑仔店買飲料,結果我就穿這樣出門

回家被恥笑阿!!

 


上禮拜就約說這禮拜二吃宵夜

要回台中時就挑到台中是10點的

這樣店裡下班剛好可以跟玉甄一起過去餐廳

這次聚餐的點有稍微遠離一中街了

相信一中街的東西大家都吃膩了~

小敏這傢伙吵著要喝酒

所以就挑青蛙墨西哥餐廳-水蛙(有五間分店

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跟玉甄先去,小敏隨後到

點了小東西吃還有飲料喝

話說這個可以上青蛙的網站

可以列印折價卷飲料五折(我們也是去了才知道...

下次去在記得列印一張過去

因為他有的飲料是110左右的,五折真的比較便宜點


因為回家沒有帶到相機,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用玉甄的手機拍的

我的手機也是跟她同一隻,但是我的已經快壞掉了

所以就用玉甄的囉

一直很嗨的兩位(因為有酒喝

我不喝酒只能喝奶茶~奶茶好喝阿~可以續壺呢

一拍照小敏的臉就會僵硬

我們還點了披薩來吃~~~


我們聊到了12點多!!一看到時間發現夭壽晚(因為很久沒在外面這麼晚了

實在是太晚啦~~在聊下去都天亮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囉~~我到家也一點了


這間餐廳不錯吃,服務生態度很好

下次在帶妞們去吃看看唷!!

(回家繼續亂拍把底片拍完才拿去洗

這台相機色調我還滿愛的~)


餐廳資訊(發現真的很少人分享這間

水蛙 04-22030182

台中市育德街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