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阿蔥就出門去屏東啦

難得今天整天下來跟阿蔥傳了很多的訊息和電話

明天他開始移動時就不能這麼悠哉了吧

要過一個禮拜洗澡不是很方便的生活

就像在作戰一樣阿~真是辛苦了



晚上阿梅帶小孩來給我看一下

小孩每天在長大每天看沒感覺

可是對我這個很久才見面的乾媽來說

就是一個視覺衝擊阿

阿梅和她老公都是瘦的可是小朋友長的好大隻噢

可能在婆家生活很如魚得水之類的

我看阿梅都快抱不動了

更何況我這個很久沒抱小孩的人來說

一直抱著真的會累呢

七個月了,在一轉眼就會爬會走會叫媽媽了

在一轉眼也會叫我乾媽給他錢之類的

這樣子還得鳥

阿梅要給他飲食控制阿!!


附上小孩與我的照片

整個很像懷爐阿

冬天抱著睡也很幸福呢XD

阿梅的小孩力氣很大阿

不過還好算乖呢

不像後面那隻恰恰丟的還會爆衝欺負阿梅的姐姐的小孩= =

(噓...那是她小姑的小孩

 

今天看了豪斯醫生第五季

真的覺得豪斯跟威爾森在一起算了

一整個就是命中注定的阿

哈阿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