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普普。我把照片的額頭卡掉一部分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平均一點吧th_1218127123.jpg


晚上金諺帶她堂妹來血拼,好像買很多一樣XD


下班去小屈逛逛,看到可愛的懶懶熊馬克杯

我就買啦哈哈哈

其實我還滿愛這個的,連手機的主題都是用牠的

還買了聖克萊爾拔粉刺的回來玩一下(買第二次了,頗好用。

一個杯子好像$70還是$80我也忘了

這個有杯蓋唷,超可愛的啦~~~(打滾


露出整個額頭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在家裡就是這樣阿阿阿

明明就沒有禿頭阿可是爲啥髮際線還滿後面的

真是機車耶

現在想到要拍婚紗的造型很多不是都要把頭髮盤起來

我覺得我拍起來應該很好笑吧...唉


今天好晚po,這是有原因的阿阿阿~~

一回家就先整理一下化妝台,因為床頭櫃還沒買

阿蔥姐說不能放單個,要放雙數(兩邊都要用

所以下班回來就橋個位置後就開始整理打掃一下

也不知爲啥我的腳指頭一直在抽筋阿超痛的靠QQ

之後洗了一大籃的衣服!

等待衣服好的時間我就在對發票

真他餒餒的一張都沒中,然後去個角質敷個臉

把手機的照片傳出來整理一下然後又跑去曬衣服

就是現在這個時間了= =

整個也太忙了阿我的老天爺


所以我累了

要來睡了XD

大家晚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