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變冷了,表示氣象預報有準呢。


生活過的很平靜,只是少了身邊那位大爺陪伴

是有那麼點無聊和寂寞。


下禮拜要當主廚,現在還沒有緊張感出現

明天來試做炸醬麵~



在一起時、講電話時,總是很心煩也會很沒耐心

個性很急的我搭上一個個性溫吞的人

要不是常吵架,要不是吵不起來

可是沒在身邊的時候又很想念

這就是人性吧。


所以就算婚後能天天見面,也要維持著甜而不膩才不會膩阿

還好各自的工作會讓彼此有空間

不然整天相對面也是會看膩的

更何況還要相處一輩子



這陣子很頻繁的問阿蔥說

你真的想娶我嗎?

你真的想跟我結婚嗎??

就算這樣子,你還是想結婚嗎?

娶我會很委屈嗎?會後悔嗎?

是因為無奈才娶我的嗎?

等等的問題,幾乎見面都會問上幾次

每次都問不一樣的問題但是都是差不多的意思

他還是很想娶我

也搞不懂為什麼

只是因為愛吧


我這個人生性悲觀

最近又更悲了

一整個覺得就是很負面

很多問題想起了,別人問起了,就開始難過了

所以寧可什麼都不去想,就不會難過了。


現在就讓自己腦袋放空,準備安排時間去看婚紗

也不想要把這些事情看的這麼重了

免得又開始了惡性循環。

我想阿蔥應該會覺得我又開始發瘋了吧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