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九號步道我爬到快睡著

一整個就是睏阿我也沒辦法~

路上看到很多很可愛的狗狗阿~~

真是可愛斃了!


中午睡了一下,下午跑去做脈衝光,然後又去剪頭毛~

難得禮拜五行程滿滿~

剪完頭毛啦,髮型師美瑛幫我吹這個可愛的頭。

這個算是素顏的皮膚~眼線是因為要順便去剪頭毛才畫的

不然我現在禮拜五放假除非有活動,不然都是啥都不擦的

連保養品都懶的用了我..

吃晚餐時阿蔥媽拿出大姐送的生日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th_1218127129.jpg

裡面那個是整顆蘋果,紅色的是什麼果泥聽過我也忘了

吃起來像冰砂,蘋果吃起來有酒味阿阿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th_1218127131.jpg

雖然紅色的部分吃起來超冰的,切成小部分一起吃下去阿,

蘋果和千層蛋糕都在嘴裡手牽手一起跳舞呢XDD

這個算是我目前吃過好吃的千層蛋糕阿!

之前有吃過那種吃起來一點都不千層,

吃完感覺就覺得........恩........就這樣,沒感想。(表示真的沒有好吃的點

所以這個蘋果千層蛋糕是我覺得吃過好吃的蛋糕裡有排前5名阿~~th_012.gif



阿蔥放假回家了,真是辛苦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