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玉甄跑出去逛一下發DM

買了不少東西耶我哈哈哈

帽子我買了$350(不知道這個算便宜還是算貴阿,青菜啦

這個帽子我是拿來要當頭尾禮之一的,想說可以拿來拍婚紗也不錯呢

還買兩個髮飾,桃紅的那個是$120,不織布的,中間那個方塊鑲滿水鑽很亮~

另一個就比較貴一點了,那個紅卯釘香蕉夾要$320

這個是下班時跟玉甄去一中街阿sir飲料旁邊巷子裡走進去在右手邊的一間賣小飾品的

這間東西一般在市面上就我看到的,比較不會撞款式

而且有的也比較有質感,所以我偶而才會去那裡買

上次有一次跟金諺一起買的一個髮飾就是在那一間買的

店員很熱心會一直交妳怎麼綁,所以還不錯囉~

耳環是逛路邊攤看到的,很便宜阿$80


下班又和阿蔥去逛一下,挑他要的聖誕禮物囉

他選了一件很亮的襯衫,然後又看到了一件不錯的西裝外套,

試穿時真是帥阿~所以就跟著一起保留了

西裝外套是我要送他頭尾禮的

加一加其實比我想像的便宜阿~

離訂婚還有時間,就慢慢逛街看到喜歡的在補齊囉

不然一次買好多錢喔

拎北沒錢啦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上面的花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唷~還不賴吧哈哈~

我本人還滿愛花的所以這種是我的菜阿~~

回家就先拍照,發現我的顴骨越來越明顯了,是我臉頰太瘦嗎?!

拍起來很詭異阿= =真是很討厭阿!!


 

 

今日事今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