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有人來探班阿~

昨天是肉馨一家人來店門口外面血拼~

今天是金諺情侶檔來找我開槓一下~

可以常見面真的很好阿~哈哈


晚上下班叫阿蔥帶相機出門,我們跑去德安拍聖誕樹

聖誕樹超大一顆的,去的時候也有人在拍照呢!


拍一拍就走啦,回來的路上買了宵夜吃~

回來的路上就隨口問阿蔥說你現在對我的感覺還像剛開始那樣嗎

他就回答說,大概剩70幾%了,我就說:是喔,那也只能這樣啦

後來又問他說,你說的是真是假阿?

他就說是隨口說的,我說:隨口說出的反而是心裡話呢

然後就跟他說:那我也減少對你30%的感情好了

他就一直唉唉叫也不知道是怎樣

哼。

有時候飯不能亂吃,話更不能亂回答阿~

所以我打算這幾天對他冷淡一點了

但我還是口氣對他很好,還是會對他笑笑的~不會冷戰之類的

總不能他對我感覺都減少了,我還一直放感情下去吧。

這樣我吃虧耶。


回來試綁昨天新買的髮夾,只能說我真的很騷包~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