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阿蔥買給我吃的,超好吃的阿~我都省省的吃XDD)

今天開始變冷了,手腳一冰冷就知道變天了

禮拜四好像會降溫呢,大家要穿暖一點唷

line_007.gif

最近開始推出年節禮盒

大盒的醋禮盒$1380

小盒的紅茶餅乾巧克力粉盒是$780

個人已經買了兩小一大,準備過年要送禮用~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跟偶說噢

過年了要給家人吃好一點的阿~~

這個是有機禮盒,素食也可以吃唷~~

喝醋的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腸胃蠕動

因為我不敢喝酸的,所以就買來送人

也買了兩盒小的送給我家和我姑家~~

肉馨也跟我捧場買一盒~謝謝囉囉

推這個沒有算在我的業績裡啦

只是覺得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囉

顆顆顆

很多水果阿~感覺喝下去腸胃會蠕動的跟什麼一樣呢XDD

看一下成分..這個對女生很好呢!!

葡萄甜菜根補血阿~老薑也是冬天暖身會用到的東西

酵素大約400ml左右,怕酸的可以加蜂蜜喔

整個禮盒都是很有質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唷唷


line_010.gif

前陣子外面大姐進了狗的外套,我一摸不得鳥

一整個就超燒的!!!!!th_1218127131.jpg 這個過年就靠這個就好了!!

我就買了兩件給我家的畜生穿,大隻的多多就沒緣份了

不是我對牠不好,而是沒牠的size阿~~~~~

多多阿~~~想必你不會怪姐姐我吧,我還是有想到你的

我在準備我不穿的衣服給你穿好了哈哈

阿寶快來買給妳家的小畜生穿吧~很有質感又保暖材質不賴的外套!!



今天原本還滿懶的更新了

想到一放棄就輸了只好更新


晚安啦大家。(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