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下雨了,表示開始越來越冷了~

大家可不要傷風感冒阿~~愛自意噢`

好像是明天開始降溫阿,真是很討厭很冷又下雨的天氣。


今天上網看了下婚紗工作室的禮服(他們相簿有po照片)

下禮拜就要去挑禮服啦,先記下我目前喜歡的型號

現在的感覺還沒有真實感,覺得很奇妙耶

我只煩惱我的皮膚不能見人而已

希望化妝師能厲害到幫我遮住我的疤阿有的沒的就好~~


阿蔥今天外膳宿,不過我回到家他也火速回營了

真是辛苦了。希望他這禮拜準時放假囉~~


今天出門前一直在默念說,今天的客人很好、都會買之類的

結果有小成果,進來的人不多,但是態度不錯,也有買

果然吸引力法則是不容小覷的!


剛剛無聊在玩相片編輯軟體

實在是太多東西可以玩了哈阿

有興趣的在來問我吧~

拎北素顏了,帶上60元的眼鏡,我又回到學生時代了嘎哈哈~


就這樣囉,今天一樣更新日常生活

不知道能不能持續一個月阿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