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完穿上金諺之前送我的企鵝襪,地板實在太冰了)

 

今天一整天是冷到太靠北邊了,真的很冷阿!!!!!

外面的風是冷的,下雨時空氣很凍阿,吸氣很痛苦阿

早上騎車整個手都凍僵了,邊騎車邊想華仔的冰雨

歌詞一整個好貼切阿~好錐心的冷阿!!!


今天一個業務來,看中了一個戒指哈哈哈

想說拿來當婚戒阿,婚戒我也是不敢買太貴的阿= =

挑個幾千塊的拿來戴一輩子不為過吧

感覺怎麼被別人認為我很愛花錢討東西阿

一整個就有點不開心了起來

婚禮的開銷以盡量縮減了,買個小戒指給我戴也還好吧

而且阿蔥叫我自己選我喜歡的= =

拎北要是夠冷血一定會卡油卡很多的,好比要好幾萬的哪種

(幾萬的都算還好,也有鑽石要10幾的阿,品牌的比比皆是耶

區區一個小鑽戒拎北也是買的起的好嗎= =

而且我也是會買給阿蔥的阿(除非他想戴阿哈

又不是不買給他= =(訂婚還是會準備給他戒指的



明天要去媽媽教室了,時光飛梭一轉眼就到了

剛剛在寫菜單的步驟,希望明天順利囉

來睡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