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爬山,超級冷的不是我在說

爬到終點時大嫂他們還準備泡麵去煮

冷冷的天氣吃個熱熱的泡麵整個人都暖了起來阿~



下午就去媽媽教室準備材料

切了好多東西,手快起水泡了,還被燙到

這次準備炸醬麵、海帶芽煎蛋、炒時蔬、四物湯、炭燒奶茶

做法非常的簡單(全素可以吃

1.炸醬麵

麵先燙好淋一點油攪拌,邊吹電風扇邊把麵冷卻

這樣冷的時候才不會糾結在一起!~

紅蘿蔔切絲(配色用),豆芽菜燙好放在旁邊備用

豆乾切丁炒過比較有口感,生香菇丁爆香後把豆乾放進去

還有圓通捲丁(素料)炒一下加入辣豆瓣醬和豆鼓醬

加醬油、水、鮮露(植物提煉的味精,沒化學成分)胡椒粉

煮滾了就好囉。淋在麵上就可以開動囉!

2.海帶芽煎蛋

海帶芽先泡水5分鐘。撈出瀝乾炒一炒

香菇丁爆香,撈出,跟海帶芽一起丟在蛋液裡

紅蘿蔔絲放入,加點醬油調色,鮮露少許,胡椒粉少許

全部拉拉ㄟ就可以下鍋煎了,煎到蛋變金黃色就好囉~

3.炒時蔬

今天是用大陸妹炒,就炒一炒調味就好囉~~

4.四物湯

水放下去煮,豆腐切片先煎到金黃色後切丁(湯煮好再放)

四物包丟下去鍋內,香菇丁先爆香後丟入湯內

紅白蘿蔔切丁丟入,高麗菜剝成衣口大小丟入,煮滾用鮮露調味

(完全不需要鹽就有味道唷!~~)等料都浮起來就好溜~

5.炭燒奶茶

水煮滾紅茶葉丟入一兩分鐘後撈出,加入冰糖和高鈣粉(植物奶)

調自己喜歡的甜度,喜歡紅茶味濃一點茶葉就放多加一些~~


這幾道的做法大概就是這樣子

通常主婦們都比我會煮,只能說獻醜囉嘎哈哈哈~~

煮完時好多媽媽都來稱讚我呢嘎哈哈哈開心

然後煮完吃完大家就解散啦

話說阿蔥媽也有去唷,還買了四物包要回來煮~~

這次的經驗算是很難得啦,講話會一直打結

還好平常在服務業面對客人是膽子不小

不過這次我心裡還滿平靜的,但是身體做出緊張的反應

要開始講解時整個胃都有點在絞阿!!(肚子餓的關係也有吧

還好很順利結束~謝謝大家給偶鼓勵阿~

還有人以為我去媽媽教室是因為有北鼻= =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生了咧XDD


阿蔥今天放假,原本說要去看電影的...

我都準備好了結果被放鳥= =+

洗完澡挑戰吹頭髮,這個是吹了快20分鐘的造型

已經是本大仙的極限了,明天睡醒不知道會變怎樣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不要是蕭婆就好


同場加映:

昨天提到的小鑽戒


亮亮的光芒是我加的,這個很可愛唷

我的手圍比較小不適合戴太大的造型

這種秀氣的樣式就能天天戴了呢

在來問大嫂看看給我的價錢好了XD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