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遇到前兩天跟我買東西的客人

然後她要去關島玩,說實在的我對於那些出國的東西

很沒概念阿,完全不知道情況這樣

反而是玉甄有出國過的就知道聊啥米

虧那客人還比我小,覺得我才像是一個沒飛出去過的鳥

一直都待在籠子裡=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應該是需要好好的計畫一下明年出遊的事了

像度蜜月阿,和妞們的一次出遊(今年沒有舉辦...= =

這個算是可以出遠門的機會阿~~

不然平常還是都正常上下班放假就在家裡這樣

活動範圍都在台中頂多跑去逢甲那裡

聚會內容都是以吃飯聊天為主

很少出門過夜了(回竹南例外


今年是年初過年有跟著阿蔥以及他軍中的朋友一起玩過

不然也沒有時間,光是要橋假就有點難度了

看到別人都能出去玩我也是很羨幕的

不過光是這樣也羨幕不完阿

一山還有一山高,高手還有高高手

現在就期待阿蔥退伍後

叫他一年要陪我出遊一次阿哈哈哈

天天都能見面的話,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所以我也不會吵著三不五時要出遠門

出去玩也是很累的,我只是愛拍照亂拍而已

哈哈哈~~~~


這個禮拜我的靴子就到啦

明天就知道是肉馨要幫我拿還是請店員寄給我了

(肉馨送貨送到西屯路那裡,可以的話會幫我拿來)

所以這禮拜就能穿新鞋了噢耶

我的舊靴子一直被大家嫌棄XDDD

被我穿到都脫皮到一個極點了哈哈

我都穿了兩年囉,冬天幾乎快天天穿

穿靴子騎車時腳比較不冷阿~~

所以等待明天肉馨給我的好消息

希望明天就能幫我帶過來耶黑~

昨天跟小敏拍照

唐老鴨筆也太可愛了吧,小敏的筆,我一直在玩它哈哈

書店賣一隻要89元拎北買不下阿...........

原本已經衝去書局了,正拿起筆來看時就聽到旁邊的兩個女的說:

這是什麼筆?原子筆!?這個很容易沒水耶,用完就丟了

我聽到這樣的對話我就心冷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把筆拿回去放

回店裡時拿小敏的來拍照~


今天下班買的睡衣,是絨布的唷,很暖阿~$500(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之前買的睡衣也穿了3、4年以上了

我就換掉了,現在打算穿這件~~這件滿厚的

一看到顏色好可愛唷,格子的也比較耐看

不然旁邊還有那種點點的實在是太可愛了不符合我的年紀阿~~~~

然後還順便買了隱形布拉,爲了拍照用

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奧妙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用到的一天..


大致上就先這樣子囉

越來越會碎碎唸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