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蔥有外膳宿,不過因為他要趕去載小賀

所以下班後約在老地方(烘衣店門口)小聊幾句就回家了

到家看到今天的康熙還不錯看呢~


到家洗澡完阿蔥姐送我珍珠粉逆

開心開心,而且給我好多噢

希望用了皮膚可以變更好囉XDDD


今天感慨了一件事情

實在是無從下筆

所以草草帶過,只能說...唉....


這禮拜六如果金諺有來台中可能也許會陪我一起去挑禮服耶

開心開心,雖然還不一定,不過有人陪總是好阿哈哈哈


禮拜六中午我訂了綠園道附近的女僕餐廳

今天跟阿蔥聊天又說了一次

我說有很多女僕耶你應該會很開心吧

他就說要是一進去看到都是醜的他就要走人= =

實在是機車耶。不過我說看別人分享的照片都長的不錯阿

至少她們的制服都很可愛呢~~

這禮拜五六也是行程滿檔

禮拜五會去拿我的聖誕節禮物

禮拜六中午吃飯下午逛街晚上去拍照

最近的休假都很少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的...

只能說很想把運動的時間改別的時間阿....

唉..運動不錯,但是早起好累阿


今天金諺回報給我說她收到東西了

不知道其他的咪咪們收到了沒

有收到的在跟我講個一聲吧~~


先這樣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