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很詭異的一天

其實發生這件事情時我整個人是很平靜的

應該是說有點太冷靜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沒有生氣我沒事也沒怎樣

在當下懶的說話不想說話

只是想要冷靜安靜而已

所以就是這樣

就讓丸大仙帶著大眾們大事化小,小事化更小這樣吧~(雙掌合十


小敏又進了好多的衣服外套

今天心情是冷靜的我,只冷靜的看中了一件很多蝴蝶結的衣服

以我平常不冷靜的狀態應該是會在敗更多件吧

不過我現在很理智,不會亂買衣服了

因為要買頭尾時也可以買新的呢

不急不急阿~~~


明天又是一大早的爬山

又是在山上煮麵當早餐

實在是太讚了(除了早起這點

就讓我以及天線寶寶跟大家一起說:再見~再見~再見~(無止盡repeat

(話說這個字體的紫色是丁丁的顏色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