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又是九號步道

真的超睏的,一回家馬上跑去睡了。


下午五點金諺在台中上教育訓練的課結束後

我就去接她,然後也摳了加欣來店裡集合

到了店裡後沒多久,金諺愛人也到了

然後我們就在店裡聊一下天~

我幫金諺和加欣都擦了指甲油呢

因為出門前我有想說可能她們今天要去吃飯

想說應該沒有擦指甲油吧,為了萬一

我連眼影都帶去了,後來有幫金諺補妝一下

讓她可以美美的去吃飯XDD

上面是金諺的手,下面是加欣的~~

聊天過程我跟玉甄在包裝巧克力要給大家吃

金諺和加欣也有分到~我就出去分發給大家吃

哈哈哈感覺這樣比較有過節的氣氛阿

然後聊完天金諺情侶檔就跑去吃晚餐啦

我跟加欣跑去買魯味後就去水利大樓那裡的椅子邊吃邊聊

之後聊到差不多,加欣要去趕攤了,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就回去啦~雖然在順路上又回店裡外面找小敏她們聊天

拿了一件衣服回家,想說明天可以穿這樣~XDDD

回家後還有包裝這兩包小禮物送給阿蔥姐姐們

包裝紙是偶自己亂畫的耶,包起來有那麼像一回事呢哈哈哈

小敏請我吃的巧克力,揪感心耶


加欣快傳照片給我唷唷~~不要讓我網誌開天窗阿哈哈哈


就這樣子。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