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蔥今天兒外膳宿,跟上禮拜一樣

又是下班後老地方見~

這次比較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去晃晃

我們就繞著一中走了一大圈

之後快走回停車的地方時

看到我先前在一間童裝店保留的行李箱被擺出來了

那間店也準備打烊了!!

心裡想說雖然只付一點訂金,也有在去第二次多付訂金

因為想三四月在拿就好了...結果可能店員以為我不要了吧

有點給他無言.....所以就跟阿蔥說我就今天帶回家吧

所以就跑去跟小姐說我來拿保留的行李箱了..

不過沒關係,拍婚紗可以派上用場阿哈哈哈哈

就是這麼可愛又很有我的菜,所以一眼看到就煞到它了

嘻嘻嘻~~



沒啥事情報告了

現在可能要來買雙低跟的鞋子來拍婚紗吧

因為拎老師我沒有高跟鞋這種東西

不過穿高跟的我可能會腳抽筋抽到無法走路吧

還是挑有點跟的就好了~

現在很少穿那種秀氣的鞋子阿

夏天就帆布鞋、涼鞋、羅馬鞋、包鞋

冬天就雪靴、長靴、帆布鞋(不冷才穿)

基本上我穿到那種很勒低的鞋子的機率很少

所以可能買那種便宜的就好了,那種兩三百的吧阿哈阿

來找一雙紅的吧~~

黑色的禮服那套有想說要穿馬汀去(紅的)

然後會帶帆布鞋去吧(比較好走)

或是買個低跟素面的鞋子吧

拍賣上有看到不錯的

只是都要預購真他媽的麻煩又浪費時間

所以在去一中街逛逛找找吧~~


這樣吧~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