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一轉眼已經要跨年了耶

明天一中街也會封街阿~人潮應該會爆炸多的

(體育館有跨年活動阿~~)


這兩天在看新秘和一些拍照時需要的東西

發現新秘的價錢差很多耶

北部的通常都要一萬五起跳(因為我是苗栗人需要車馬費

想說看中部應該會比較便宜..

在網路找苗栗頭份竹南的新秘發現...價錢也不便宜

一般都要$9000起跳,這個還是算便宜的

有的都要一萬多...= =

去看了作品都不是我喜歡的感覺(髮型我不愛

想來想去,想說還是訂我拍婚紗這間的好了

因為有看過相簿,相信她們的技術囉

重點是她們的新秘價錢加上外縣市的車馬費

也是$9000,而且目前給我的感覺服務態度都很好

下午就打去問檔期了,然後訂婚那天還有新秘

所以我就訂了耶嘿嘿

大致上就是這樣。

這個部分結束後,我就想說拍照時我需要個低跟的鞋子

今天看網拍的發現都要等20-30天以上耶也太久了阿

這個太不保險了,明天如果爬玩山不累的話下午就去逛一下吧

買個便宜的就好囉XDDD

因為有跟的鞋子對我來說不實穿阿~

平常都穿平底的~誰叫我的腳穿有跟的會抽筋阿!!!

所以就是這樣子囉~

又是很敷衍的一篇,不過新秘找好了就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

 

話說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假髮耶~~~~

是長的捲髮~今天看到在特價就下標了

應該禮拜日就可以拿的到了~~真期待耶

哈哈哈阿哈~~~

禮拜一要跟阿蔥回去我家,剛好就可以戴了

回家的重點來跟我家人聊一下進度~

阿蔥想要訂結同一天和提前登記

所以要回家問一下囉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