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又是爬山,連續三個禮拜的九號步道

今天有太陽公公現身,不過吹來的風只有凍這個字能形容

這次爬山我們這團人滿多的,剛好大嫂的兒子有去

我有託大嫂的大兒子(讀美工設計的)幫我設計要拍照的道具

他說他有幫我製作一個圖檔,到時候那個可以拿來做喜帖耶~

今天跟他聊了一下發現喜帖這東西真的太複雜了

等回家跟家人討論一下大約餐廳訂了沒?大概幾桌?

才知道喜帖和喜餅需要多少這樣~~

因為喜餅也差不多該決定數量了吧

我家的量應該很多阿,太晚決定也不好

二月份過年大家都會放假,所以可能2月底份在來訂吧

這次回家談個大概吧~~


爬完山回來也11點了,上個網我就跑去睡了

一睡睡到下午四點才被金諺的電話叫醒

不然我應該會睡到晚上吧~XDDD

今天阿蔥比較早放假,他跑去一中剪頭髮

想說趁他還沒回家我也出門一趟看個醫生吧

途中去了店裡一趟,拿一些DVD給玉甄看

就跑去看醫生了...結果去的時候醫生跑出去吃飯

我在那裡等了一小時醫生才回來

在那裡只能看看電視報紙打發時間阿

看完醫生就火速回家啦~!!

真的是越晚越冷耶,整個空氣很凍阿!!!!


想去跨年可是現在外面好冷,一中街今年封街封的範圍很大

現在出去的話光是找車位就要很久了,想想就算啦

所以今年的跨年是在家裡度過囉~~~~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

Happy new year~msn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