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竹南,早上就起來準備

阿蔥還做了愛心早餐,真是賢慧阿~

娶到他真是我的福氣呢XDD


回家後就吃飯聊天,聊個過程不外乎是婚事

現在就大概討論能不能先登記還有結婚的事情

大致上也只是個大概,有進度的話一樣會在網誌上更新囉

盡情鎖定就是了~哈阿哈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阿~太陽從雲的空隙灑下來呢)

 

由於阿蔥先生晚上就要收假,所以下午就回家啦

我們開車時都會使用衛星導航這東西

今天不知道搞什麼鬼,竟然到苑裡那兒下去

然後就一直往以前沒走過的路一直走

在路上看到很漂亮的油菜花田,我就說要拍照阿~~

阿蔥就放我下車拍照哈哈哈~~

那裡附近都有很漂亮的波斯菊田和油菜花田

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看過去是橘色小花的田

很漂亮呢!!

拍照後繼續上路,又往一些很詭異的地方去

不過途中有經過山腳國小(應該沒記錯

那裡很漂亮耶!!!!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然後看到那裡有人在拍婚紗阿

我跟阿蔥又跑去那裡拍照

看了下那裡的建築後想到網路上有人的婚紗本

是在這裡拍的耶,可能這個也是個熱門的景點吧~

拍拍照後就走人啦,因為還滿冷的

之後重新設定導航,它就恢復正常了~


回台中後就先去百事達還個片子

阿蔥還繞到一個地方,有個很特別的寺院阿

回到家也五點左右啦,阿蔥媽有留白飯給我們

我就炒蛋炒飯和煮個湯就當晚餐了

吃的時候一直問他好不好吃,湯好不好喝

他只會說:好初好初(敷衍)

一點都沒有真心的回答阿= =+

 

等一下阿蔥就要回部隊啦

他這禮拜沒有放假,要留守

真是辛苦阿...

 

今天就先這樣子囉~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