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亂逛,想說我都沒有高跟鞋(拍婚紗用)

所以還是來買個一雙好了。(為自己敗家找藉口阿哈哈


上網看看,有的超貴,也有很便宜

但是我對於高跟鞋這東西還滿挑版型的

所以我也怕買到地雷,所以就先看看行情價

下班的時候我和玉甄就跑去一中街逛逛

就逛了第一間鞋店,我就買到我喜歡的樣式了XDD

所以跟我逛街的人都很輕鬆,我都是有目的去逛的

看好離手阿!!!鞋店裡有白的、黑的、粉藕色

想說比較喜氣就要白的或是粉藕色,

不過怕白的容易髒而且我的衣服能搭的不多..

所以就挑了藕色囉~~~這雙$390

玉甄也說這色比較好看阿!!!!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我買了一條內搭褲,非常便宜而且算是保暖的厚度

我才買了$120,真是便宜到了極點,褲腳還有好摸的毛毛~~


這雙鞋子算是中跟的..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高

想說現在先買的話,先穿個幾天讓鞋子比較鬆一點後

這樣要拍照時穿著走來走去腳也比較不會痛

不然很擔心腳容易抽筋阿........= =


這兩天好冷,空氣很乾燥阿

我一直被靜電電到

皮膚也很乾癢th_1218127119.jpg

真討厭。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