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了昨天新買的鞋子上班

想說多穿幾次應該會比較好穿

可是第一天拎北就凍未條了

不時的穿脫,覺得腳很痛阿


下班後阿蔥今天外膳宿

就跟他到一中街逛逛

可是我的腳已經快不是我的腳了

晚上腳會水腫,穿高跟鞋真的是折磨阿!!

然後就又跑去買鞋子來替換了

阿蔥蔥買給偶低(跟他A的

跑去昨天買鞋子的鞋店

試穿了很多款式

想說還是挑平常會穿的樣式好了

所以挑了雙平底鞋

阿蔥也說好看XDD

花了390的代價就是讓我的腳好一點

後來這雙高跟鞋我跟阿蔥討論後

就拿來當新娘鞋好了

拍照時還能帶出門拍一下也不賴


所以今天我的腳真是辛苦了

受盡折磨阿

深深佩服穿高跟鞋穿習慣的女人

剛開始應該都像我這樣熬過來的吧

可惜我不太想這樣虐待我自己的腳XD

所以就是這樣子啦


這兩天不知怎麼搞的

皮膚冒了痘痘

實在是太詭異了

還是早點睡好了=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