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實在是太冷了

坐著手腳都快沒知覺了

就快速的帶過今天的流水帳吧

左圖:昨天吃了阿蔥媽做的南瓜乳酪蛋糕,真的是好吃斃了!!!!

右圖:昨天和今天在店裡都是吃火鍋,我煮滴~


今天下午知道阿蔥有出公差會順路買飲料給我喝

所以我就跑去買甜甜圈給他吃,還有多買給他朋友吃(拎北真是會做人阿阿XD

去買的時候看到他出新的口味,因為現在又是草莓季的關係

我買的是草莓巧貝,超好吃的,酸甜好滋味,給妳五個大拇哥

然後我也買給阿蔥一樣的口味,買給他學弟的就選基本款甜甜圈

沒辦法拎北就是偏心阿哈哈哈~好吃的要留給阿蔥先生囉

跟金諺一起向秀靜買的指甲油到囉

這個顏色很漂亮,型號是f16

顏色是裸色系帶點淺色梅子(應該是說有點點紫但不是很紫

總之是個很妙但又很襯膚色的指甲油

整隻手變的好有氣質噢

等等在來擦腳指頭好了XDD


下班後阿蔥外膳宿,又是老地方相見,阿蔥哥買了熱飲給我喝

就在烘衣店聊天等待時間到,就各自回家囉。

明天阿蔥中午(順利的話)就會放假啦

真是高興呢~~~~


那就先這樣子囉~大家晚安的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