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領新日,就是花錢的時刻!!!!

這陣子實在是太冷了,就跟小敏買了幾件毛衣...

目前買的衣服都是以保暖實穿為主~

(現在都選那種明年穿也不退流行的那種~

話說我這次託秀靜買的指甲油,顏色滿耐看的阿阿阿

後來又補上亮亮的亮片,變得很閃阿

到時候拍婚紗我自己來擦就好了XDDDD

上面那件紫色的長版毛衣是保留約兩個月才贖回

之前還沒這麼冷想說先不拿回來,結果這次寒流

這件就還滿保暖的,而且顏色很可愛

連小敏都一直ㄜ樂這件真的是好看阿~(我有幫衣服加分好嗎XD


左邊的米色毛衣也是很好摸的材質,我不喜歡那種新的毛衣有很臭的味道

這件老實說,一點味道也沒有,所以不便宜....

應該是說他的材質好,不刺鼻,也不會扎扎的,上面的麻花很好看

而且我穿還算可以,不會很顯胖XDDDD去年有買過一件白的毛衣

穿起來有夠胖的,尤其是我的卡稱,所以之後那件就變成睡衣了XD

右邊那件灰色黑條紋上衣是昨天下午跟玉甄去掃街看到的

在藍泡泡旁邊那間韓國小店,衣服很可愛,材質也是沒話說的好摸

這件衣服背後有拉鍊,小敏說有那個拉鍊更值得,說我買的好XDD

想說阿蔥還沒有買領帶,逛街時有看到我就買啦

兩個揪揪也是同一間店買的

雙層紅色蝴蝶結要給阿蔥的,拍照也能用阿我覺得好可愛唷!!

咖啡色的蝴蝶結是要給我家的麻尼的XDD沒辦法姐姐只疼你XD

黑色蝴蝶結+玫瑰耳環,這兩樣結合我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針是銀的~所以不便宜阿~(買了$250

上面這些哩哩摳摳都是這兩天買的XDD

都是買喜歡的以及需要用到的,所以心滿意足!!


重頭戲來了

最後的梗就是...我把我的婚戒拿回來囉

是還滿想另外開一篇網誌不過我還滿懶的

因為可以歸到結婚的分類,感覺那個分類比較有東西XD


我挑的是線戒,以目前這個是我比較會去戴的

而且我戴戒指會一直戴不住,挑這個可以天天戴就好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