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羽球,打到九點就回家啦~~

早上的天氣還滿不錯的~~


中午跟阿蔥還有阿蔥媽去吃飯,

這間餐館在hola後面那條路附近的一間店

生意很好阿,是賣素食的!!!

這間很好吃阿,只可惜我出門前匆匆忙忙

只帶了化妝用品在車上化妝

連相機、皮包都沒拿就跑出來了

所以沒照片可以看XDD

(這間很好吃,我還跟阿蔥說我下次要在來!!!~~)

今天中午出門的主要任務是要去hola拿阿蔥媽訂的櫃子

阿蔥媽買了個櫃子要放在我們房間裡~

然後在那裡看到床邊櫃,還滿便宜的

當場就買啦,然後我們跑去家樂福取貨

因為hola那裡沒有現貨,剛好家樂福那個櫃有貨

所以就跑去拿啦~~~

然後我們又殺去烏日的一間賣塑膠的工廠看看

看新聞是說有特賣會,這兩三天才有

看價錢是滿便宜的,只不過本人對塑膠沒興趣

如果是什麼內衣的特賣會,這個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XD

所以我們看看就走啦~~

到家也五點了..一到家就在組合床邊櫃!~

原本要跟肉馨約吃飯的

被我的時間一直拖到晚上

結果沙鹿那兒就下雨了

所以就取消啦~~

不過沒差,我就卯起來整理我的化妝台

把一些要用的不要用的都整理清理

光是那些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實在是累死我了!!!!!

晚上吃飯看惡靈古堡4

還不錯看,畫面很細緻!!

只是第三集沒看,有點跟不上

然後結局竟然還有續集!!!

我還以為就完結了....

期待下集啦~~


剛剛無意間發現以前一週年時

做給阿蔥的卡片和小禮物

沒想到他亂丟,被阿蔥媽撿到= =

我猜想應該內容都被看光光了th_1218127127.jpg

還有以前的照片...那附矬樣............

阿蔥還說以前的我很清純................

然後他就被我打了。

不過看了下還滿懷念的阿

以前真的很有心會想要送什麼給他

(每次他都火速看完就放旁邊,沒啥米感情波動之類的=冷淡)

所以現在頂多做個手工卡片,就可以交代的過去了

唉~



今天就到此結束,大家晚安啦

(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