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板子是請大嫂兒子幫我設計的唷~

拍婚紗時有拿出來使用的一個道具,目前放在房間

只能說很逼真~超像個電視貼在牆上的感覺呢XDD

昨天店內佈置櫥窗,我做了左上角那個很閃亮的板子

後來想想我拍婚紗那時候怎麼沒想到自己來做咧

只能說真的是沒想到啦哈哈哈~~~~~

右上角那個便當是亮哥昨天不知道去哪買的素食便當

超級好吃的不是我在亂講,有一道糖醋地瓜好吃到極點~~~

左下的粥和右下這兩張是今天阿蔥媽準備給我吃的愛心中餐~

齁佳齁佳~~~~剛好大嫂也煮了湯給我們喝

中餐的錢就省下來了壓比~

阿蔥買了個藍色的毛線帽給我~開心開心

剛好這兩天又不會很冷,想說有出門的話就要戴阿

不然禮拜五如果是爬山的話就戴去爬山好了~XD


今天下班阿蔥外膳宿又是老地方見

講到昨天我夢到的夢只能說真的很機車

哼哼,表示未來說不定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那我要來準備個B計畫,免得到時候阿蔥對人跑

那我怎麼辦呢!!!!!!!


就這樣子囉

期待挑照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