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貞內還有小玉阿導情侶檔一起吃飯

這次選的餐廳在中友附近。

丟細這一間

光是等餐就等了40分鐘

我只能說我們的耐性還真好

完全沒有去催餐

因為比我們早進來的都還沒吃= =

只能說是生意好+人手不足+出餐速度慢吧

噢話說我們是一點進去,差不多等一點多湯才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祈禱東西好吃到讓客人等待是值得的。

恩.................麵包只有一個有烤.........其餘三個沒有烤.........

我點的麵還可以。(怕被攻擊還是少說點,只講好的就好XD

貞內的好吃(應該是吃別人的都比較美味吧哈哈哈

我點的“一點都不提拉米蘇”→標題下的真好阿,給我自己五個姆哥

貞內的焦糖布丁

僅有的幾張合照哈哈哈~~~(下次應該不會在去了

因為小玉感冒不太想照相,真是辛苦她了,好好養病阿!

吃飽之後我們分開逛街一下,陪貞內血拼

還跑去買雄爺雞蛋糕,推薦巧克力和起司口味!!!

這個店員滿正的,感覺不少的男生都是衝著她去買。


逛完街也差不多六點左右吧(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哈哈

載貞內坐火車我就回家吃飯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下次在來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