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講的同學會在今年初辦成

選在老翁生日這天順便約老同學一起來

主辦人是小玉和沛妤,這次清一色都是女生出席

這次來的人有小玉、沛妤、來福、涂子情侶檔、廖佳

小郭、繡珠母女檔、阿梅和我~~~~~

看到很久沒見的同學真的很開心呢!!!!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繡珠的大女兒很可愛,戴眼鏡很像丁小雨




只有四個人成功看鏡頭!!!

跟老翁合照~

喜歡這張~~~

有背後靈!!!!(不就是我嗎XD



因為同時有大約六台相機出動吧

所以只要是團體照大家都很少剛剛好看同一台相機XDDDD

這次人妻真多,我也是裡面的一員

在座很多人都當媽了

等明年同學會的話就約在麥當當(或公園)吧

把小孩直接丟遊戲區阿阿阿阿阿~~~XDDDD


大家都各奔前程,雖然時間或是距離導致無法常見面

希望小玉班長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同學會阿~~

不然久了會失散呢!!


同學會完畢就給繡珠載回竹南

路上邊聊天邊聊往事

真是歲月如梭阿~~

話說繡珠和梅彥和李志龍在高中畢業時

曾經很厲害的找到我家

因為我家的地址只有幾鄰幾號而已

沒有路名,他們竟然可以找到我家!!!!!!

那天聊到還是很吃驚XD

繡珠也會來我的訂婚宴, 好開心好開心~~

回家的另外打一篇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