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阿蔡(從小認識到大的)去逛新竹

想說很久沒跟她出門了,每次回家不一定碰到她休假

所以趁這一次剛好要給她喜帖時順便約她出來

阿蔡還給我她手工做的紅包袋真的是太有心了

拎北好感動噢!!!!!!!th_1218127126.jpg

阿蔡家養的兔子,非常生猛,身上都是打架的傷...

去了新竹後就東逛西逛的,還陪她去捐血

第一次看到捐血也能捐很快的人,感覺不用五分鐘就結束了

我本人非常討厭打針,所以至今都沒捐過血..

看到捐血車上陸續進來很多人來捐血

感覺也是做善事的一種呢(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接著就跑去府後街的RT買麵包

這間生意真的是好炸了!!!!

買了我每次必買的蛋糕捲和一些新出的小點心後

我們又跑去附近一間沒看過的麵包店

感覺甜點類還不賴,麵包類就SOSO

所以買了兩個小東西來吃吃看

話說RT的會員卡也太貴了吧!!

要集到一萬元才有9折會員卡

另一間只要一千就有9折會員卡但限一年

一整個都很沒誠意= =


逛的過程中我的OS是來新竹根本都是來買吃的嘛

雖然中午在家吃飽才出門,去那裡看到東西就嘴饞

之後跑去一間生意非常好的店去吃肉圓

一份兩顆$35,其實滿大顆的,但以我的胃口算是塞牙縫吧!

吃完阿蔡才跟我說這間有名的是肉羹...(看到菜單才發現店名..

肉圓的味道口感和醬汁讓我想起我阿嬤以前會去市場買的生肉圓

然後自己要吃自己炸,我都是用一半的油下去煎炸

吃起來外酥內Q,醬汁是紅色的那種(相信我弟有印象)(感覺有加紅麯吧?

如今在一間肉羹店吃到有阿嬤的味道的肉圓

讓我很感傷又懷念阿~

吃完逛完就回竹南啦,一整個就是去買麵包的感覺

還不錯吃的草莓幕斯泡芙

(沒洪瑞珍好吃的三明治,味道口感真的有差逆....)

到竹南後就陪阿蔡去配眼鏡,車站前那間聯合眼鏡服務很好

竟然到最後還送我這個不相干的人變色片日拋耶

真是好貼心噢我的媽阿!!!!

沒辦法我這個人對X愛不愛,因為碰到很多次都是服務不是很好的店員

讓拎北非常每送,所以買眼鏡或是買隱形都不會想去

(去過少說三間以上,感覺都..........←就是這樣

不過玉甄和阿蔥都有碰過不錯的店員

可見是拎北帶賽吧,去哪家分店都遇到機車的..

之後回家吃完晚餐就回台中啦

竹南跟台中氣溫真的差真多

原本早上還有下大雨咧,齁咧嘎在逛街時沒有下雨

所以我還是有好運在的,請跟我逛街的朋友們不要唾棄偶

偶真的不是雨神好嗎th_1218127123.jpg


我家的狗都不愛看鏡頭阿~

(我堂妹前一晚幫我用離子夾幫我夾彎彎的髮尾~我喜歡~

 

這篇話比較多

就這樣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