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禮拜二,得知寶哥有休假,就排假跟她去吃提前的生日大餐

餐廳是寶哥選的,這次是吃公益路上的柳家韓式料理。

中午阿寶到台中後,先去我家晃晃,我們預約一點半去吃飯

所以帶她來家裡看咕咕(楊家名產XD

我跟阿寶是吃情人套餐耶靠~~~甜蜜蜜~

我喜歡紅磚牆~

我把寶哥拍的很可愛(好像會講她可愛的只有拎北一人耶←佛心來著

阿寶把我拍的很憨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套餐附的小菜,揪齁呷!!

服務生會來幫我們炒料

超好吃、很下飯阿!服務生說吃到剩1/3會來幫我們做成炒飯

這是海鮮煎餅好吃好大塊~~~

不哩拉齁呷!

服務生來幫我們炒飯囉

它可以選擇一般或是有鍋巴,拎北不喜歡焦掉的飯所以就選一般就好

一點多來吃還滿多人來的捏!!

外面的等候區,有電視可以看

吃飽去一中街逛啦,因為還沒三點,平日一中街要3、4點過後才會熱鬧

所以叫阿寶陪俺去剪頭髮~~

好一顆學生妹妹頭阿

陪寶哥買鞋~

逛完一中街就帶她去我家那間好吃的臭豆腐店

由於差不多阿蔥也下班啦,就叫他下班直接過來跟我們會合吃晚餐~~~

好喝的柴魚湯

寶哥評語:不錯吃

吃飽喝足就回我家玩貓啦

然後又準備再阿寶去坐車啦~~~~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這是在創意市集買的鑰匙圈,非常可愛,是給阿蔥的小禮物

雖然使用過一次角就斷了,沒關係,變成母的也可以~XD

話說這是某天的愛妻早餐~

表示我是有在認真成為好人妻的證據。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