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7/8禮拜五這天專程上台北聚餐

自從從泰國回來後持續在臉書有跟泰國同團的團員們連絡

非常剛好的,我們這團光是巨蟹座就有5個還是6個人

從泰國玩回來後也差不多快遇到巨蟹生日的月份

所以就約了一起來個聚餐這樣~

我們約吃中餐,餐廳選我想吃很久的一間店Dazzling Cafe

丟西蜜糖吐司啦~~~(打滾中

------------------------

一大早起來做早餐給阿蔥吃後我就準備出門啦

難得坐火車去台北,累死我了,椅子好難做阿

到台北車站後跟蕙如和雅雪兩位小妹集合後

就去搭捷運往東區了,去到Dazzling cafe一館後

佳霖姊和她老公和妹妹已經在餐廳等啦

說目前沒位置,請服務生幫我們留二館的位置後

我們就走去二館吃啦~~~

這是踢芬妮綠耶(據說是會讓男生有壓力的綠色

看了上面的小圖都好想每個都點來吃阿!!!

價錢比我想像中的便宜阿~原本以為要3-400上下咧

牆壁是可愛的羊咩咩

超多人的我們竟然可以不用等就有位置真是太幸運了呀!~

外面一看就很熱阿~夭壽喔

可愛的妹妹話變很多阿~變的很活潑阿,這就是所謂的小惡魔期吧

混在大學生裡我也變成學生了耶XD

不知什麼果汁

不知什麼紅果汁

我點的熱奶茶,還不錯喝,俺有喝完耶

蕙如小妹點的干貝海鮮麵,非常好吃

香蕉可麗餅,佳霖姊一家子點了好多東西喔

可愛小湯匙是拿來舀糖的

試吃別人點的XDDD

佳霖姊點的,還有巧克力鍋耶

一整個就是好吃阿

母女檔

佳霖姊老公點的熔岩蛋糕

服務生來幫我們切蛋糕

妹妹等不及一直偷吃奶油XD

這個像是基本口味的感覺阿~

這個是我點的,名字太長了只知道有什麼美樂蒂還是什麼鬼的XD

我的蛋糕是藍苺口味,下面小碟子是冰淇淋,超好吃的

非常大一個我都吃不完了我(確實是沒吃完阿,份量太多了

妹妹沾草莓巧克力給俺吃好開心

吃完差不多就來大合照啦~~~~~~~

去廁所看看裝潢,真是美~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裡面某個角落有小花園

特色大鑽石門把

外面真的是超熱的阿靠

東區好多這種小店喔,下午茶店也好多,好想每間都吃看看喔

這間是兔子兔子,我還有拿名片咧,因為名片很精緻又可愛~

在火車站合照後我們就分開行動啦,我就直接回台中了~~

最後以咕咕的美照作為今天的結尾。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