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阿蔥公司員工旅遊有放假,不過他沒有參加,要帶我回竹南。

原本想說回家可能也是吃個飯,所以就想一下下午可以去哪裡逛逛,

想到之前看的部落格有介紹南庄一些景點,想說去看看囉囉~

以前曾和姑姑一家子出遊有去過南庄吃山產、獅頭山老街那裡吃東西,

不過已經太久遠以前的記憶了我都忘啦哈哈~~

吃完午餐就準備出發去南庄啦,開了兩個小時左右的車子才到,

真是辛苦阿蔥大人了~~車停在南庄戲院旁邊的停車場就開始沿路拍照啦~

這間現在是餐廳噢~很復古阿~

在桂花巷裡拍照~

右邊是洗衫坑,水質很乾淨阿,不過有被人亂丟垃圾= =

在逛老街的路上只吃了草阿粿和烤香腸,觀光客有夠多的,明明是禮拜一啊~~~~~

買蛋塔當伴手禮~原味的非常好吃!!一顆20。

老街走到底就有老郵局這個景點可以進去看看

建築物是日式建築,打地基方式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彬哥今天很害羞都很少拍照(少男心發作嗎

逛完也沒啥米好逛的就走回去停車的地方啦,在戲院那裏拍拍照就走人了

揪齁呷欸~

接著就回竹南啦~~一回家跟狗玩一下就去廚房幫老母煮晚餐了


很喜歡家裡和樂開心的氣氛,嫁出去更能感受到回家的時候家人對我的好。

有阿姨教我老母使用手機拍照,一回家就興致勃勃拿出來分享給我看,

有拍家裡種的花還有狗兒們的照片,連我爸都被偷拍~XDDD

我覺得這樣的老母很可愛就一直稱讚她,我媽還叫我和女婿一起拍照她要留念哈哈

吃完休息一下就回台中啦,只是想回家看看家裡面的人阿~~~

 

還是要來固定一個月回家一次才行。(不要過夜就好了)

 

阿蔥休假日還是陪我回娘家真開心

開車很累阿真的是辛苦了

因為光是我坐在旁邊看路都很累了更何況是開車的人

不過預計明年才想要考駕照

哈哈哈

到時候我就是車神了

好心人請不要擋在我前面謝謝~

我坐在副駕駛座都一直跟阿蔥說快點超車阿!!!!叭他阿靠!!!諸如此類的

還主動按了喇叭叭了一個沒看路想找死的人

不得不說我真是好氣魄壓哈哈

所以大家開車騎車或是走路都要小心駕駛、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唷~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