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貞內和大蛙去中友2樓吃下午茶~

這間店想吃很久了,終於讓我吃到啦哈哈哈哈

法米法式甜點

價錢有20-40元左右的小蛋糕到150元左右的甜點

我點這個,非常好吃

下次想吃右邊的朱古力芭那那~~

這裡也有賣冰淇淋~~~~

整間店的裝潢風格都是我喜歡的~~

這種燈很好看阿~~

貞內點的~

我點的夭壽可愛又好吃~

俺多點一個檸檬可頌~~$80

真內也多點一個蘋果派

大蛙點的千層~好吃

真內點的拿鐵

我點的薄荷氣泡水+巧克力冰琪琳$180

自己把氣泡礦泉水倒進去杯子裡,變成漸層的呢

大蛙點的熱巧克力~~

在這裡待滿久的,吃的好飽,來客數也滿多的呢

聊天聊了很多事情,大蛙也要進入下個階段啦,

真是替她高興,也覺得周圍好多人都結婚了呢

今年大家都卯起來了吧~XDDDD

在中友陪大蛙看一下有沒有好看的婚鞋

不過現在已經入冬,高跟鞋款很少,所以又回一中街逛逛

還好有在一間店看到還不錯的

所以大蛙就買啦~~~

買完火速跟小玉會合後就跑來吃晚餐啦,下午茶還在肚子裡好飽喔

在錦新街上的一間餐廳~~(店名不會打啦哈哈


熱可可好喝




培根麵好吃!!(不過單點就要240....加套餐要加120....)


聊了好久的天,聊了彼此的近況和之後的發展

希望可以多多聚會阿~我會努力找好吃的唷唷唷唷

畢竟大家在一起有緣千里一線牽呢嘻嘻嘻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