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堂妹阿婷與芷萱、表弟品瑞與儀豐來台中找我跨年。

下班時等不到人,打給我弟問才知道火車誤點30分哇靠可見人很多!!

等待時間好餓跑去OK買地瓜跟阿JO一人一半提前慶祝新年XD

等我弟妹們他們到台中做公車我上班的店門口集合後,

我們就走去益民商區那裡一間新開的餐廳“國王的殿”吃宵夜等跨年。

點2-3人組合套餐,吃不夠再加點東西來吃囉

現榨的柳橙汁

裝潢真的是砸錢下去做的,這面牆很酷阿

漂亮的燈。邊看電視轉播邊吃東西好讚!

義大利麵好好吃

薯條沾醬有三種,只記得有芥末,其餘兩種忘了哈哈

這道好吃,生菜淋的醬的好吃!

我弟堅持點的烤牛肉串...(拎北不吃牛

牛小排

墨西哥烤餅

烤半雞

牆壁畫的很鮮豔

吃到快12點出來,一出來就小跑步去雙十路上看煙火

除了我們還有很多人也在跑XDD

不過沒聽到倒數,就直接看到煙火了(之前去看也是在台體外,但是聽的到倒數說

看完有點虛的煙火感覺放不到幾分鐘,結束後超多人解散回一中

阿蔥開車來載我弟妹們回我們家,光是等阿蔥來載就很麻煩啊

電話因為剛好跨年打不出去,等的地點沒有講清楚

過程真的是讓我不耐煩又火大,坐計程車真的是方便多了

不過阿蔥還是想載我弟他們我能體會啦(就是個體貼的姊夫阿阿阿

我是等到阿蔥來載他們後就騎車一路飆車回家

(阿蔥載五個人回家,我這天有上班所以是自己騎車)


從以前就不喜歡這種人太多、人擠人的活動

今年年底跨年我一定要在家裡跨!!!!!!!!!!!!!!!!

 

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喔(老梗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