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一篇。我弟妹們來台中跨年後在我家過夜。

穿新衣服真開心,準備帶一群小鬼們去吃中餐。

這次吃這間很久沒吃的BAKKU

餐廳裝潢有改了說

加100就有的套餐(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我點的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還不錯

奶茶好喝哩

披薩

我的巧克力蛋糕

唯一的草莓蛋糕被儀豐吃了

芷萱吃起司蛋糕

這個燈好美麗

吃完後就去餐廳外面拍照囉

這個圖很可愛,是喵咪

接著逛一中,陪他們血拼,不得不說看別人花錢還滿開心的哈哈

新買的繩索蝴蝶結耳環,150元

買飲料中

逛到四點多我弟他們就準備回家啦

我來回是騎車,阿蔥載他們,這麼體貼的姐夫妳們要好好的珍惜了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